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求救 我是IPOD TOUCH 4 iOS 5.0.1 目前使用redsn0w 0.9.10b1進行JB 都按照網站上的步驟進行JB 但每次都卡在 "Waiting for reboot" 這個地方 但是IPOD已經開始完成進到桌面了 Cydia也沒有安裝 使用系統為WIN 7 64BIT 請問這是哪邊有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1.177
jric:有成功進入DFU嗎? 是說b2已經出了... 12/29 13:40
teddy81807:有進入DFU模式了! 使用b2也是一樣的情形! 12/29 15:05
jric:iOS版本確定嗎? 開機沒有經過鳳梨? 12/29 15:12
jric:b3出了=口=!!! 12/29 15:14
JOKER1431:請問用B1 B2 B3 有什麼差別嗎 ?因為我是5.0.1剛全JB 12/29 15:37
JOKER1431:的時候就馬上完美JB了!我看了一下我是用B1的 12/29 15:37
JOKER1431:然後像是FACEBOOK的通知都會一直跳.IPT感覺很不穩 12/29 15:38
JOKER1431:3全音的通知會一直登登登登登..超像LAG的= = ! 12/29 15:38
JOKER1431:請問你們會嗎 ? 12/29 15:38
teddy81807:沒經過鳳梨... 12/29 19:40
memoryfor:同樣情形+1 求解 12/30 02:53
las1:+1!我有時還會進不到WAITING那裡就出錯 12/30 12:54
angelaingrid:我昨天也是遇到相同狀況 想要求解 謝謝 01/02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