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ic:有成功進入DFU嗎? 是說b2已經出了... 12/29 13:40
→ teddy81807:有進入DFU模式了! 使用b2也是一樣的情形! 12/29 15:05
→ jric:iOS版本確定嗎? 開機沒有經過鳳梨? 12/29 15:12
→ jric:b3出了=口=!!! 12/29 15:14
推 JOKER1431:請問用B1 B2 B3 有什麼差別嗎 ?因為我是5.0.1剛全JB 12/29 15:37
→ JOKER1431:的時候就馬上完美JB了!我看了一下我是用B1的 12/29 15:37
→ JOKER1431:然後像是FACEBOOK的通知都會一直跳.IPT感覺很不穩 12/29 15:38
→ JOKER1431:3全音的通知會一直登登登登登..超像LAG的= = ! 12/29 15:38
→ JOKER1431:請問你們會嗎 ? 12/29 15:38
→ teddy81807:沒經過鳳梨... 12/29 19:40
推 memoryfor:同樣情形+1 求解 12/30 02:53
推 las1:+1!我有時還會進不到WAITING那裡就出錯 12/30 12:54
推 angelaingrid:我昨天也是遇到相同狀況 想要求解 謝謝 01/02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