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ipod touch才用沒幾個月,剛才用色上facebook的時候, 忽然畫面凍結,然後顏色漸漸褪成白色, 接下來畫面就停在白色,一直到現在,已經快一小時了。 無法用dfu模式重啟,也關不掉… 請問這到底是什麼問題?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