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一代原始機都被換掉了, 所以改換六代機。 這樣有沒有可能價格就不符合阿... 以前買好像七、八千, 不過現在六代似乎16GB也不過5,290。 好想換回一代機.... 畢竟現在ipod不管哪一款, 都已經氾濫了, 不像以往一代 or mini的時候只有你/妳有。 不知道台灣有無人收到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52 ※ 編輯: leokuang 來自: 111.242.2.52 (12/30 11:23)
kim1026:美、日、澳都收到了 台灣應該都還沒有/ \ 12/30 11:29
andy310082:送出去五個禮拜了還沒回應~還說4~6週...我覺得會更久 12/30 11:40
chxxr:我已經去把我送去換的一代拿回來了..實在捨不得換成六代 12/30 12:17
dsilver:以前買7.8千 如果二手賣你覺得現在剩多少? 12/30 14:35
tows0606:我送的時候說六到八週,不會連這都要照國家輪流吧 12/30 15:55
justiii:我送的時候說4-6週...... 12/30 16:19
GODLP:由此可知台灣真的是次等國家 別人晚送的都比我們快拿到 12/30 16:47
GODLP:我們還是一堆人用爽爽 還不敢多叫兩聲~ 12/30 16:48
cueicuei:當初買1代2G和4G如果都換成6代8G 那.... 12/30 20:01
aks42073:那...................我也虧大了QQ 12/30 20:19
windcloud27:蘋果把全世界的一代都收回來...那現在還持有一代的 12/31 01:16
windcloud27:就完全是稀有品了..價值應該暴漲了吧 可惡 12/31 01:16
mrporing:如果我是收到6代,應該會跟版友換1代吧 12/31 11:25
det6875:我有一代耶 但我不能換就沒拿去了 超耐用 到後面是因為容 12/31 13:46
det6875:量太少 直接換IPT4哈哈 12/31 13:46
season002:我也有點越來越後悔的感覺,拖太久了,倒不是因為一代的 12/31 18:31
season002:關係,而是用久有感情 12/31 18:31
fairycakes:我也很後悔,主要是六代太醜(個人想法) 12/31 18:57
cnbe:w推樓上和樓樓上 01/02 00:16
QQBALL:小弟的一代無法同步 可以送修就好不要換嗎? 01/02 00:46
leokuang:有板有到時候收到一代 我收到六代跟他換 站內信 中部 01/02 18:08
mrporing:剛剛去問高雄萊姆,好像全台都是6代 01/02 20:00
joiedevivre:我如果收到一代願意換六代 台南台中彰化 站內信 01/02 23:20
joiedevivre:謝謝~ 01/02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