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m1026:美、日、澳都收到了 台灣應該都還沒有/ \ 12/30 11:29
→ andy310082:送出去五個禮拜了還沒回應~還說4~6週...我覺得會更久 12/30 11:40
推 chxxr:我已經去把我送去換的一代拿回來了..實在捨不得換成六代 12/30 12:17
推 dsilver:以前買7.8千 如果二手賣你覺得現在剩多少? 12/30 14:35
推 tows0606:我送的時候說六到八週,不會連這都要照國家輪流吧 12/30 15:55
推 justiii:我送的時候說4-6週...... 12/30 16:19
推 GODLP:由此可知台灣真的是次等國家 別人晚送的都比我們快拿到 12/30 16:47
→ GODLP:我們還是一堆人用爽爽 還不敢多叫兩聲~ 12/30 16:48
推 cueicuei:當初買1代2G和4G如果都換成6代8G 那.... 12/30 20:01
推 aks42073:那...................我也虧大了QQ 12/30 20:19
推 windcloud27:蘋果把全世界的一代都收回來...那現在還持有一代的 12/31 01:16
→ windcloud27:就完全是稀有品了..價值應該暴漲了吧 可惡 12/31 01:16
推 mrporing:如果我是收到6代,應該會跟版友換1代吧 12/31 11:25
推 det6875:我有一代耶 但我不能換就沒拿去了 超耐用 到後面是因為容 12/31 13:46
→ det6875:量太少 直接換IPT4哈哈 12/31 13:46
推 season002:我也有點越來越後悔的感覺,拖太久了,倒不是因為一代的 12/31 18:31
→ season002:關係,而是用久有感情 12/31 18:31
→ fairycakes:我也很後悔,主要是六代太醜(個人想法) 12/31 18:57
推 cnbe:w推樓上和樓樓上 01/02 00:16
推 QQBALL:小弟的一代無法同步 可以送修就好不要換嗎? 01/02 00:46
→ leokuang:有板有到時候收到一代 我收到六代跟他換 站內信 中部 01/02 18:08
推 mrporing:剛剛去問高雄萊姆,好像全台都是6代 01/02 20:00
推 joiedevivre:我如果收到一代願意換六代 台南台中彰化 站內信 01/02 23:20
→ joiedevivre:謝謝~ 01/02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