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tsuwu:wake up , 有內建一些sexy voice的 12/30 23:28
→ n64:可以考慮前幾樓那個.....只是響了會關不掉.... 12/31 12:26
推 lpr2311:ihome+sleep我覺得還不錯 12/31 14:30
推 jh7735:內建的很難用? 很想請問一下好用的是怎樣阿@@? 01/01 21:32
推 cher5538:我都用內建的叫我起床~ 01/01 22:18
→ s302520:能背景運作or設定後不用開APP且能拿音樂當鬧鈴的就好用 01/02 15:33
→ s302520:用過一款night stand 還不賴,但要用音樂的話就不能關APP. 01/02 15:39
推 kuracat:Crazy Alarm, 據說是日本#1 01/02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