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TTliang (亮亮亮) 看板: iPod
標題: [問題] ipt一開應用程式就會有聲音
時間: Fri Dec 30 23:32:44 2011
原本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可是這兩天突然變的只要一開遊戲
聲音就會跑出來
原本把聲音都關掉一開遊戲會變成最大聲
害我今天上課超糗 ...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調嗎還是它壞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51.197
※ 編輯: PTTliang 來自: 118.161.251.197 (12/30 23:32)
→ windcloud27:被抓到上課偷玩遊戲 12/31 13:43
噓 po5980:叫你好好上課 12/31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