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PTTliang (亮亮亮) 看板: iPod 標題: [問題] ipt一開應用程式就會有聲音 時間: Fri Dec 30 23:32:44 2011 原本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可是這兩天突然變的只要一開遊戲 聲音就會跑出來 原本把聲音都關掉一開遊戲會變成最大聲 害我今天上課超糗 ...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調嗎還是它壞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51.197 ※ 編輯: PTTliang 來自: 118.161.251.197 (12/30 23:32)
windcloud27:被抓到上課偷玩遊戲 12/31 13:43
po5980:叫你好好上課 12/31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