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loveyou5201 (彤彤)
看板
iPod
標題
[iPad] 上傳影片到facebook
時間
Sat Dec 31 14:04:34 2011
目前上傳照片都用Mypad,這沒什麼大問題 我是用iPad 2,但是我用mypad都找不到要從哪上傳影片.. 影片是已經拍好放在ipad裡面了,不知道有人能幫幫我嘛QQ" 從上傳照片的同一個地方點進去要選擇檔案時都沒辦法選那個影片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