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並且遵守板內規定 此標題為iPod 發文前請將以上刪除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更新的關係 因為想說有可能touch 4 不能玩 所以用freemyapp換了這款遊戲 剛開起來玩玩看感覺還挺順的 除了有時候有點lag 沒甚麼閃退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162.220
gigiflute:TOUCH4可以玩 不過某些人會退出遊戲 我也放棄 改用IPAD 01/0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