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52039:沒收到.... 01/02 18:57
推 aks42073:沒收到+1 01/02 19:14
推 VV11:沒 收 到+1 01/02 19:26
推 mrporing:我剛剛去高雄萊姆問,第一批已經到了,全台都6代,所以 01/02 19:49
→ mrporing:1代應該算是絕版了,我是11/17送的,他說還要晚點 01/02 19:50
推 tows0606:請問是怎麼通知你去拿的 01/02 19:53
→ w405256:店家簡訊通知 01/02 20:11
→ w405256:忘了說我是台中徳誼 01/02 20:11
推 nishioka07:我也是11/29送台中德誼沒收到訊息說... 01/02 21:00
推 YYL00:都6代喔 QQ.... 01/02 22:31
※ 編輯: w405256 來自: 140.127.27.224 (01/02 22:55)
→ w405256:我爸是送到台中順達電腦啦,不是德誼 SORRY~ 01/02 23:00
推 season002:原PO幾號送的啊? 01/02 23:05
→ w405256:忘記了!要問我爸>"< 01/02 23:09
推 joiedevivre:請問拿到有附盒嗎? 01/02 23:26
推 neolu:有點想問店家看能不能貼錢換touch~ 01/03 00:04
→ cueicuei:上面是維修資料...我11/18日拿去的 還沒拿到 01/03 02:44
推 Ken52039:11/14 到現在一個屁都沒 01/03 07:29
推 kim1026:沒收到+1........... 01/03 10:36
推 demon:計步器啊,我有3DS了還需要拿ipod當計步器嗎XD 01/03 10:56
→ joiedevivre:那我12/2X送就更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 01/03 11:51
→ w405256:盒子不知道,我爸沒說,但他說只有一個機子而已 01/03 12:04
→ w405256:不知道是不是每台都銀色,還是會有別的顏色... 01/03 12:05
推 olymsix:在台中順達 有收到取見通知了 也大概11月中送的 01/03 13:22
推 Ken52039:台中順達好快 01/03 13:45
推 ice18:還我一代:( 01/03 14:59
推 season002:我也是台中順達 沒消息 01/03 16:47
推 justiii:收到訊息了11/16送1/5取貨,台南德誼 01/03 17:40
推 souvenirmine:11/16送公館德誼,還沒有消息 01/03 21:24
推 comlcs:同樓上 @@ 01/03 21:33
推 s3330303:桃園iStore拿到了!是六代銀色8G~沒盒子,應該是整新機 01/03 21:33
→ s3330303:我是11/20送的,聽說不管送幾G過去都是換8G的回來XD 01/03 21:34
推 hansone:台中順達 11月19日送件 今天收到通知mail了 01/03 22:33
推 iamshrimp:台南德誼 1/5取貨! 01/03 23:52
推 leoyuan:螢幕破損到底可不可以換阿? 01/04 10:27
推 tows0606:台北是不是都還沒有通知 01/04 11:07
推 spongebob77:剛才收到台北中影八德店的通知了!11/21號送去的 01/04 12:59
推 jacknotblack:11/22送的等待中 01/04 13:08
→ Underline:台北好慢 01/04 15:48
推 aks42073:台北沒收到+1 01/04 16:47
→ linHsien:11/15送新竹還沒消息.... 01/04 20:16
→ joju747:我11/13送的,但還是比海綿大大慢捏QAQ 01/04 20:19
→ joju747:也一樣送中影八德 01/04 20:19
推 hotboy:中壢NOVA一樓的APPLE專櫃也拿到囉~6代8G銀色全新! 01/04 22:37
推 odom1212:11/27送修新竹沒消息 01/04 23:25
推 breakinxia:11/17 台北德誼還沒消息嗎 01/06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