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的ipod touch沒有辦法開啟facebook和youtube 開啟facebook時就會出現"抱歉,有東西出錯了" 開啟youtube就會顯示"無法連接youtube" 重新開機後還是一樣 有沒有版上的大大願意提供解決的方法的 謝謝 p.s.本人的ipod touch並沒有JB 只是上禮拜更新完itune和音樂後就變這樣了 不知道是否有關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6.70
jerry255701:試試回復 01/03 01:10
jric:FB重安裝過了嗎? 01/0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