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hock (Dimebag)
看板iPod
標題[問題] IPT 的包膜花掉了 要如何去除
時間Tue Jan 3 13:15:56 2012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勿將以上刪除=============
我的IPT 的包膜用了一年多
上面多了很多刮痕
請問如果想要自己撤除上面的包膜 要怎麼辦呢??
我想還原美美的主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7.62
推 win1:就直接撕 邊邊開始讓它起角 拉起 01/03 13:59
→ poikj:用透明膠帶貼上螢幕保護模 再撕膠帶 會連膜一塊撕起 01/03 19:09
→ blueshock:那背面的包膜呢 我用膠帶好像黏不太起來 01/03 22:48
推 hosyo:背面的包膜直接撕,殘膠可以用酒精清除 01/04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