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勿將以上刪除============= 我的IPT 的包膜用了一年多 上面多了很多刮痕 請問如果想要自己撤除上面的包膜 要怎麼辦呢?? 我想還原美美的主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7.62
win1:就直接撕 邊邊開始讓它起角 拉起 01/03 13:59
poikj:用透明膠帶貼上螢幕保護模 再撕膠帶 會連膜一塊撕起 01/03 19:09
blueshock:那背面的包膜呢 我用膠帶好像黏不太起來 01/03 22:48
hosyo:背面的包膜直接撕,殘膠可以用酒精清除 01/04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