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09207 (超幸運)
看板iPod
標題Re: [教學] 用 iPod Touch 發送免費簡訊
時間Tue Jan 3 13:15:58 2012
回一下 現在EVERY8D 免費簡訊服務已經停了
好像以後要配合他們的活動才有免費簡訊
※ 引述《cooxander (愛利克斯)》之銘言:
: 嗯, 是這樣的
: 我同學說 在無線網路的環境下使用 Skype
: iPod Touch 就可以講電話了
: 雖然和真的 iPhone 還是有差, 不過將就點用還是可以的
: 然後 這一篇要教大家用 iPod Touch 發送簡訊 (無線網路是必要的)
: 希望大家看了眼睛會亮起來 不是我在講大家都早就知道的東西 ="=
: -------------------必備-----------------------------------
: 你的手機 (申請帳號時 收密碼專用)
: 一個電子郵件地址 (可以在 iPod Touch 裡收信更好)
: iPod Touch 之 Safari (不用3.0 只要能上網的iPod 或任何能上網的配備都行)
: 無線網路的環境
: -------------------教學開始-------------------------------
: 申請帳號4步驟
: 我們先連到 http://tw.every8d.com (申請帳號的步驟可以在家中的電腦完成)
: 1. http://img32.imageshack.us/img32/4923/78285950.jpg
: 2. http://img32.imageshack.us/img32/6290/31716359.jpg
: 3. http://img268.imageshack.us/img268/9055/15694637.jpg
: 4.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8629/83214375.jpg
: 申請好帳號後來看以下的 "傳送簡訊" 步驟 (這部分可以在iPod Touch上執行)
: 1. http://img48.imageshack.us/img48/4963/001mdy.jpg
: 2. http://img33.imageshack.us/img33/408/002grg.jpg
: 3. http://img48.imageshack.us/img48/8554/003b.jpg
: 4. http://img189.imageshack.us/img189/5226/004uqk.jpg
: 5. http://img189.imageshack.us/img189/7329/005jjm.jpg
: p.s.如果對方有用手機回覆你的免費簡訊的話, 就用 Mail 收吧XD
: -------------------一點後記---------------------------------
: 基本上這個是讓你在電腦前面 可以發送簡訊的網站
: 可是出門在外不一定有電腦 而且現在無線網路越來越普及 (iPod Touch用Wifi不用錢)
: 我就用 iPod Touch 來試試看這個網站 結果可以
: 就來分享給大家囉
: 看著漂亮的(而且很貴的) iPod Touch 不能傳送簡訊覺得有點可惜
: 不過替代方案也出來了呢XD
--
與魚汁相處的日子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category/8624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9.83
→ frankyam:還有發給非智慧型手機的免費簡訊軟體嗎?? 01/03 16:34
→ hansom283:所以現在EVERY8D傳簡訊需要錢囉? 01/03 22:30
→ joe931:官網還沒有公告阿! 01/04 00:39
推 Chdolodocha: 難怪這幾天明明變綠燈 但實際上都沒收到 01/04 10:11
→ homingwei:31SMS好像也是,都不能發了。我就砍程式了。 01/04 20:31
推 matthew61111:對阿,有其他替代的app可以用嗎? 01/05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