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42636 (...)
看板iPod
標題[iPad] JB 之後 line跳掉
時間Tue Jan 3 18:28:29 2012
自從把ios 5.0.1 JB之後
LINE在打到某幾個字的時候都會跳掉
頻率超高
不管重載或是重開機都試過
這樣是刷機沒刷好嗎?
需要重刷?
還是有甚麼改善方法
像剛剛用IPAD要發文時
也是打到一半也跳掉了.....
有沒有強者可以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08.172
推 holt:重置鍵盤就好了,這跟JB無關 01/03 18:53
推 etjames07g:重置鍵盤是什麼意思? 01/03 21:03
→ tiens:設定 一般 鍵盤 重置鍵盤 01/03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