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把ios 5.0.1 JB之後 LINE在打到某幾個字的時候都會跳掉 頻率超高 不管重載或是重開機都試過 這樣是刷機沒刷好嗎? 需要重刷? 還是有甚麼改善方法 像剛剛用IPAD要發文時 也是打到一半也跳掉了..... 有沒有強者可以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08.172
holt:重置鍵盤就好了,這跟JB無關 01/03 18:53
etjames07g:重置鍵盤是什麼意思? 01/03 21:03
tiens:設定 一般 鍵盤 重置鍵盤 01/03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