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都知道ipod touch 4相機畫素低 我希望用連拍的方式組合成2*2 或 3*3之類的  但是重點的”每小格的畫素不要降低 ” 試用過五六款有類似功能的,都可以拍成2*2 或 3*3… 但是畫素都還是會進一步下降…  有連拍立即合併為一張且各別單張畫素不會降低的軟體嗎?? 付費也可,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chdolodocha  快離開,會不會爆炸我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3.164
ken33102001:目前我touch用免費的actioncam跟camera360都不錯用!! 01/05 15:46
pp09207:BIG CANEAR 01/05 16:53
candy50226:classicbooth不知道是不是原PO想的那種耶 01/05 19:41
candy50226:我覺得畫素反倒有變好說XD是很像復古照相亭的那種 01/05 19:42
Chdolodocha:我再試試 謝謝推荐 01/06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