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dolodocha (專業婚禮記錄請找我)
看板iPod
標題[iAPP] 請問有沒有這種連拍功能的APP
時間Thu Jan 5 15:15:06 2012
大家都知道ipod touch 4相機畫素低
我希望用連拍的方式組合成2*2 或 3*3之類的
但是重點的”每小格的畫素不要降低 ”
試用過五六款有類似功能的,都可以拍成2*2 或 3*3…
但是畫素都還是會進一步下降…
有連拍立即合併為一張且各別單張畫素不會降低的軟體嗎??
付費也可,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chdolodocha
快離開,會不會爆炸我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3.164
推 ken33102001:目前我touch用免費的actioncam跟camera360都不錯用!! 01/05 15:46
推 pp09207:BIG CANEAR 01/05 16:53
推 candy50226:classicbooth不知道是不是原PO想的那種耶 01/05 19:41
→ candy50226:我覺得畫素反倒有變好說XD是很像復古照相亭的那種 01/05 19:42
→ Chdolodocha:我再試試 謝謝推荐 01/06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