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u0533 (周老師)
看板iPod
標題Re: [iPod] 拿到更換的nano6代了
時間Thu Jan 5 21:33:51 2012
※ 引述《odom1212 (odom)》之銘言:
: 我11/27送修,沒消息。
: 都沒新竹板友拿到嗎?
: ※ 引述《w405256 (YS is REAL.)》之銘言:
: : 剛剛爸爸打電話來說,他已經拿到nano一代更換的nano六代了
: : 版上有人也收到了嗎?
: : 聽說是銀色的,容量也比一代的1G還大 沒想到速度這麼快!
: : 爸爸感覺很新奇,跟我說可以拿來當計步器很好XD
: : 但有點可惜的是當初的一代真的沒了
我是11/13下午送台大德誼,
剛剛打電話去問,男店員說目前只有11/11送的那批已經有部分收到貨了,
預估到我還要一到兩週,會用簡訊通知我,分享給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7.228
→ souvenirmine:那我11/16感覺要一個月了....? 01/05 22:55
推 iou2018:台大德誼12/06... T^T 01/0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