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dom1212 (odom)》之銘言: : 我11/27送修,沒消息。 : 都沒新竹板友拿到嗎? : ※ 引述《w405256 (YS is REAL.)》之銘言: : : 剛剛爸爸打電話來說,他已經拿到nano一代更換的nano六代了 : : 版上有人也收到了嗎? : : 聽說是銀色的,容量也比一代的1G還大 沒想到速度這麼快! : : 爸爸感覺很新奇,跟我說可以拿來當計步器很好XD : : 但有點可惜的是當初的一代真的沒了 我是11/13下午送台大德誼, 剛剛打電話去問,男店員說目前只有11/11送的那批已經有部分收到貨了, 預估到我還要一到兩週,會用簡訊通知我,分享給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7.228
souvenirmine:那我11/16感覺要一個月了....? 01/05 22:55
iou2018:台大德誼12/06... T^T 01/0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