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11月中高雄送出的IPOD1代,前幾天(1/4)才拿到 是銀色的,內容是寫7.多G。版本1.2 迫不及待的就插上耳機&灌入音樂 發現了兩個問題想請問版上的大家 1. 由於我的耳機是舊式的(1代付的),插上去6代很明顯的不合 (有一節露在外面的意思) 是不是表示我該買新的耳機(6代專屬)或是本來就是如此? 2. 6代會自動關機。這個問題我有稍微爬文了 就是音樂正常播放,一首歌的時間不到就自動關機。 板上幾乎都是說有這個問題直接送回原廠。 以上兩個問題,看看有拿到的各位是不是有這問題 或是可以善心的替我解答Q___Q 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拿到心愛的IPOD喔~ 沒有音樂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大家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06.14
hartmann109:運氣真好,我11/18送臺北NOVA德誼,目前無消無息… 01/06 12:21
aks42073:我11/16送台北NOVA德誼 也沒消息...... 01/06 19:33
yang6828:11/17送台北Nova德誼...沒消息+1 01/06 20:07
a2041916:我11/19 台北NOVA德誼 0.0 沒消息.... 01/06 20:27
s111555:11/14送台北nova德誼 沒消息+1 01/06 21:43
shypark:我11/25送台北NOVA德誼沒消息+1 (台北NOVA德誼送修者協會? 01/07 11:35
mrporing:你是送高雄萊姆嗎,我11/16的現在都沒消息 01/07 12:39
mayday911:我11/16送台北NOVA德誼.....沒消息+1 01/07 15:23
ZEIWEI:我也是高雄萊姆11/14號送,完全沒消息 01/07 21:15
andy310082:11/23台北NOVA德誼~沒消息 01/08 00:01
rohto:11/27送台北NOVA德誼 沒消息+1(看來要等很久) 01/08 02:42
integra715:11/14逢甲德誼 沒消息+1 德誼踹共~~~~~~~~~~~啦 01/08 14:15
stylepeter:台大德誼沒消息...真好...(我忘記我11月幾號送的了= =) 01/08 23:13
poor978:我大概也11月中送去台大德宜!! 也是石沉大海.... 01/09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