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5678 (艾莉絲)
看板iPod
標題[問題] iPad上網會自動關掉視窗??
時間Sat Jan 7 21:50:41 2012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勿將以上刪除=============
請問各位
我的iPad第一代最近使用safari常常會自動關掉視窗!!
我有試過關掉其他程式和關機
但還是一樣
請問這是為什麼?
要怎麼處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13.226
推 pripri:我的iPad 也會這樣! 01/08 07:48
→ cladio:請問你是否有更新成最新的ISO?我的更新之後就好了! 01/11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