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急] 請問各位前輩 我剛剛在apple store下訂單 是一台shuffle 有刻字跟包裝賀卡 他說出貨時間:1天 但是預計送貨到達日:1/16????? 請問怎麼會那麼久才會送到呢? 因為是送朋友的生日禮物,好怕抵類呀.... 謝謝前輩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8.245
k122146416:因為你刻字 01/08 00:08
payyouho:請問,基本上就會是他預估的日期到嗎,還是會提前呢? 01/08 00:13
k122146416:剛剛去官網看了總覺得是他放錯資訊了,刻字比較久正常 01/08 00:13
k122146416:我在官網買東西通常都會很準時,不太會提前 01/08 00:14
payyouho:那所以是預計日應該是正確 只是出貨日怪怪的嗎 01/08 00:19
payyouho:謝謝你!!! 01/08 00:19
gigiflute:刻字 不是有寫需要在消耗幾個工作天 01/08 00:23
payyouho:以為是三四天..沒想到要多9天 01/08 00:26
payyouho:剛剛又下了一次單,沒刻字只有包裝,也是1/16@@ 01/08 00:36
payyouho:又試了什麼都沒做只是單買..還是1/16,說好的一日出貨呢.. 01/08 00:41
gigiflute:實際出貨,有時候會早到。 01/08 01:21
gigiflute:找他的客服說你要的需求吧! 01/08 01:22
payyouho:好,謝謝!! 01/08 11:37
jumpjimmy23:我的也是刻字+包裝 是提早到喔 01/08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