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captt (gcaptt)
看板iPod
標題[iPad] ipad2開通問題
時間Mon Jan 9 13:44:56 2012
剛入手ipad2 正在爬文
看到iphone4.tw有一篇ipad文章
----
如何開通你的iPad?
買到iPad之後先不要急著出門,因為你拿回家之後還要一個開通程序之後才能開始用
1.首先先將盒子拆開
2.將你的電腦連上Apple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iTunes,並且安裝妥當
3.iTunes安裝妥當之後,確保你的電腦可以網路連線到internet,接著拿出iPad送的連接
線,連接電腦與你的iTunes,接著就可以開始「開通程序」
4.開通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iPad啦
----
(沒看到這文章前)我拿到後按照ipad的畫面操作完後就可使用了
沒有上述經過開通程序也可使用?還有請問連上itunes的目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7
→ darktt:這已經是舊資料了,iOS4之前是採用這種方式啟用的 01/09 14:15
→ darktt:iOS5開始就不用電腦開通了 01/09 14:15
→ gigiflute:我收到5+的,開機直機輸入APPLE帳號,收工 01/10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