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的電腦因為中毒所以把系統做回復的動作 但是當他插上ipad的時候 電腦卻跳出這個訊息 http://images.plurk.com/fd1e2ccaeb3133fed5e3afc6d10fa78b.jpg
"所需的軟體並未安裝,所以此ipad無法使用,請執行itunes安裝程式來移除itunes, 然後安裝64位元版本的itunes" 不過不管怎麼反安裝 重新裝 重開機 插上去還是一樣跳出這個訊息 請問有板友有遇過相同的問題嘛? 怎麼解決的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61.35
komina:Windows7嗎?那請重新安裝64位元版的iTunes看看。 01/10 23:56
dyhart:有耶 就是重新安裝windows7 的 64位元版本的itunes. >"< 01/11 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