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hart (遠目~)
看板iPod
標題[iPad] 電腦回復後就無法跟ipad連線了
時間Tue Jan 10 22:22:44 2012
朋友的電腦因為中毒所以把系統做回復的動作
但是當他插上ipad的時候 電腦卻跳出這個訊息
http://images.plurk.com/fd1e2ccaeb3133fed5e3afc6d10fa78b.jpg
"所需的軟體並未安裝,所以此ipad無法使用,請執行itunes安裝程式來移除itunes,
然後安裝64位元版本的itunes"
不過不管怎麼反安裝 重新裝 重開機
插上去還是一樣跳出這個訊息
請問有板友有遇過相同的問題嘛?
怎麼解決的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61.35
推 komina:Windows7嗎?那請重新安裝64位元版的iTunes看看。 01/10 23:56
→ dyhart:有耶 就是重新安裝windows7 的 64位元版本的itunes. >"< 01/11 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