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目前使用的touch是08年買的 大概是第三代吧 今天發現有個程式不能安裝 看了一下他的需求是系統要4.3以上 可是...... 我的touch只有4.2.1 QQ 嘗試更新幾次 系統都顯示目前是最新版本 所以這表示我的touch已經到極限不能再更新了嗎 那這樣有些付費的app是不是都不能用了 有人可以教我解決這問題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0.56
jric:不要更新,舊版的不就可以繼續用? 01/12 01:06
Dovend:但有一些新的app已經付費下載啦 @@ 01/12 01:07
kisia:你的touch應該是第二代的 只支援到4.2.1 01/12 01:08
Dovend:囧 01/12 01:10
FantasyNova:三代8G 同二代 01/12 04:15
Tabrith:好羨慕可以繼續用iOS4... 01/12 04:26
koster:差不多了 2代的touch準備當纯mp3隨身聽使用吧 01/12 14:35
leehome12345:我現在二代的TOUCH除了上網已經快變MP3了... 01/12 15:00
FantasyNova:我的2代 WIFI模組還整個壞掉 懶得修了 01/12 15:14
FantasyNova:真的是當隨身聽了 Orz ...... 01/12 15:14
julianna0412:我覺得還好欸,只是沒有照相功能想買新的 01/14 00:11
julianna0412:會出五代嗎QQ 01/14 00:11
Pin0307:真的只當隨身聽了 TT 01/1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