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ic:不要更新,舊版的不就可以繼續用? 01/12 01:06
→ Dovend:但有一些新的app已經付費下載啦 @@ 01/12 01:07
→ kisia:你的touch應該是第二代的 只支援到4.2.1 01/12 01:08
→ Dovend:囧 01/12 01:10
推 FantasyNova:三代8G 同二代 01/12 04:15
推 Tabrith:好羨慕可以繼續用iOS4... 01/12 04:26
推 koster:差不多了 2代的touch準備當纯mp3隨身聽使用吧 01/12 14:35
推 leehome12345:我現在二代的TOUCH除了上網已經快變MP3了... 01/12 15:00
→ FantasyNova:我的2代 WIFI模組還整個壞掉 懶得修了 01/12 15:14
→ FantasyNova:真的是當隨身聽了 Orz ...... 01/12 15:14
→ julianna0412:我覺得還好欸,只是沒有照相功能想買新的 01/14 00:11
→ julianna0412:會出五代嗎QQ 01/14 00:11
推 Pin0307:真的只當隨身聽了 TT 01/1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