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勿將以上刪除============= 我的IPOD是跟別人二手買來的 所以好像也沒有發票或是登錄之類的 買的時候對方說保固到今年一月 回來的時候插了ITUNES有查過一次 也顯示是一月保固才到期 最近保固期要到了 想要換新的所以就再去查了一下保固居然過期了!!!!!!!!!!! 請問我該怎麼辦? 我該找賣家要發票嗎? 還是要直接送德誼維修以爭取時間??? 麻煩各位替小妹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68.148
Lr1:只能要發票... 01/14 23:08
jric:1/13過期也是一月過期阿 01/14 23:22
hosyo:沒有壞怎會給你換新的 01/15 02:28
smileanan:當初在12月有查過就過保了 電池用電量很兇可以算嗎? 01/15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