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買埃鳳 ipad很少用 第一代 ipad 60GB 沒有照相功能 使用都很正常 不知道要賣多少才合理 謝謝 -- ╭ω╮ ╭————————————————————————————————╮ ∣⊙⊙ ︱人往往不懂珍惜手邊的幸福,卻常盲目追求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 ∣ ◎∠ 一旦當幸福遠去才悔不當初,別忘了曾經對你真正關心過的人 ︱ ╰--╯ ︱也許你這一生就只有他會真正用心在你的身上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55.49
Kleer:60g是哪招 03/01 17:59
littlelemon:手殘 60GB @@ 03/01 22:38
※ 編輯: littlelemon 來自: 36.227.4.172 (03/01 22:38)
frankyam:ipad有60GB的版本嗎? 03/02 13:09
Iyar:60G 天價吧 03/02 20:13
tomlang:這難道是Apple內部才有的特殊版本? 03/03 03:16
QkooQ:這絕對是無價的 03/03 10:08
TYPE90:3G or wifi ? 03/04 16:23
arjkbse07:可以拿去當切菜板阿 03/0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