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dre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夢境:給夢下個標題--「 」 昨晚,我夢到一個小女孩。或許說明白點。我不知道他長怎樣。 連看到他都沒有看到,但是我還是知道他是個小女孩。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感覺他就是小女孩orz) 唯一能辨識的,可能就是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房間裡的東西都有點不尋常, 先是我男友走出房間,(我忘記他幹嘛去了) 然後,房間裡放著一台車子,(是真是假不知道)。 接著,有個小女孩的聲音,從車底下傳出。 "姐姐~來陪我玩阿~來陪我玩阿~不要走嘛~" 然後我的雙腿直立立的定在那裡,動也動不了。 夢中的我想尖叫,卻怎麼也發不出聲音。 接著,我就在低沉的吼聲中被我男友搖醒= =" 二、聯想字典:(請當作沒人知道那是啥似的解釋你夢中的人事物是什麼東西。) 房間中出現些很奇怪的東西。 像上面提到的,房間角落出現一台車子, 小女孩出現在"車底" 然後我的腳直立立的定在那裡動不了。 但是我卻完全聯想不到什麼東西= =" 小女孩出現在車底@口@ 該聯想到貓咪嗎....orz 三、現實: 和現實生活唯一不同的就是, 假如小女孩是貓咪,那貓咪的確不在我身邊。 我的貓咪還在我前男友身邊,因為我還沒能自行租屋, 現在我和現在的男友一起住, 當然車子是不可能出現在房間的。 然後夢中房間的格局和現在的也不同,甚至差很多。 而我跟我男友住,除了我們兩人以外, 還有男友的爸爸,跟同居人。 最近我剛找到新工作,正在上課。(做培訓) 除了這些我的生活大概就只有前男友會一直打電話來。 噢,對了,忘了一個很重要的。 我和前男友之前曾經有拿掉一個小孩。 在去年年中的時候。 而,當初我有跟他說, 對不起,馬麻對不起你,現在沒有能力養你, 但是如果以後我有機會再有個孩子,你一定要回來喔。 想不到其他的了,就麻煩大家了m(_ _)m -- 麻煩大家投個票囉:) 我朋友 http://www.crazyVote.cc/?player=janice5264 這是我的^^ 第一次公開放真相耶!! http://www.crazyVote.cc/?player=sunnyte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32.197
scer:艾~又是個傻女人~ 車子代表自己 而車底想想看你重哪裡生小孩? 01/14 13:08
scer:我不知道你拿掉的是男是女.但女孩應該是反應你一位拿掉小孩 01/14 13:09
scer:內心的痛苦的反應吧! 在靈學角度來說多念經超渡他吧! 01/14 13:12
musicmiao:謝謝。 01/16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