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dre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是失眠的狀態 但想想總不能一夜沒稅 趟在床上 一直都很不安的感覺 好不容易稅著了 做了可怕的夢 我站在大樓住家的走廊上 往下觀望就可以清楚看到每個人的臉 這時 看到一台轎車 速度很快的在小巷子穿梭 衝到一半突然往右邊停車格停車 沒注意有機車騎士要過 因為兩個人都很衝 所以機車騎士腳前後都被輾 我記得他被輾了左腳 (根本斷了拔 我還聽到聲音= =) 而且還夢到我的紅線 雖然是繞在手上 但斷了一小節在邊邊 吼 整個涵義是代表什麼....... 喀喀喀的聲音很噁!!!!!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而我最近有感情的問題 彼此互相喜歡 但男方對過去的戀情有陰影 所以認為維持朋友關係對彼此都好 請問這會跟夢中的事情有關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5.130
scer:格式 = =a腳被碾斷可能是借代反應出你行動or工作or能力上 02/01 13:16
scer:受到阻礙.or 他.就像你現在感情上遇到困境一樣! 02/01 13:18
scer:腳斷了代表的是害怕失去.尤其是手上的紅線.更證明你內心的擔ꐠ 02/01 13:19
scer:心.簡單的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02/01 13:20
bubu5:應該真的是這樣 我最近都在想感情的事情 每天都很不安 02/01 13:22
bubu5:還好不是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 = 02/01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