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dre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夢境:給夢下個標題--「聖」 其實只記得一點點..XD|||..不過倒是令人感覺印象深刻... 又夢到和上次那位同學一起走,不過這次她的感覺挺平靜的,好像沒什麼能引起她 興趣似的。我們走到一個長廊,左邊是房間,右邊的柱子是紅色大圓柱,非常有 寺廟的味道,而那邊給人的感覺確實也很神聖、祥和。前面有些遊客慢慢走著,我 看著這地方,突然腦海閃過一些畫面,感覺似乎曾經夢過。畫面中的建築風格還 有氣氛都與這裡相似,但遊客沒多少,而且還有一尊金色的大佛。閃過這些畫面後, 我認為我【小時後】曾經來過,所以我很興奮的對著同學說:「我等等帶妳去看那尊大 佛!我小時後來過這!」 註:光線非常柔和明亮 註:這次的夢雖然沒夢到【大佛】,不過在疑似大佛前面的地面上有站著一排中年婦女 感覺很莊重的在舉行什麼儀式 二、聯想字典:(請當作沒人知道那是啥似的解釋你夢中的人事物是什麼東西。) 這個夢中的同學→非常平靜,就像完全沒有波紋的水,而扔石頭下去也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遊客→和樂的一家人 一排中年婦女→莊重、嚴肅 三、現實: 同學→每天都過的很快樂=_= 遊客→路人甲乙丙 一排中年婦女→..完全不認識(汗) 你好,我又跑來了:D 其實有點想問..能不能PO上不知多久以前做的夢哩? 單純分享:D? 謝謝你囉m(_ _)m 也辛苦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8.218
scer:基本上同學=>依靠,你解釋的歡樂.遊客=>家人,團圓.但卻是暫時 04/24 09:36
scer:夢到大佛反映出你需要安靜,平靜的心情! 04/24 09:37
scer:= =a 剛剛看到你最後一句話才知道是你! 我都忘了.. 04/24 09:38
scer:基本上只要你發文時補要當時的近況or 壓力都可以發! 04/24 09:38
girltina:不好意思我到今天才來@@ 因為考試真的近了..(汗) 05/02 22:56
girltina:的確是很需要平靜的心情..感覺開始有點緊張了..||| 05/02 22:57
girltina:啊嘿,考生一枚報到:D 唉呀 可是已經忘記當時的狀況哩 05/02 22:58
girltina:只是有把夢寫下來,覺得很奇妙很有趣..XD 05/0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