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dre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夢境: 一開始夢場景是在以前唸的國中,它是一棟三層樓的房子有紅色的欄杆 (可是又不太像我以前的國中) 要下樓的樓梯是一條很長不陡的樓梯可以從三樓直達一樓 夢裡的我是一個學校裡有權有勢的人 我站在三樓視野最廣的地方像下俯視看到了一個籃球場 身旁站著很多人可是都是不認識而且都很模糊 忽然間我往旁邊跟一個人說"等ㄧ下我要辦一個活動你去廣播要他們來參加" 那個人就跟我說"你確定這樣就好?不用作什麼特別的宣傳嗎?" 我就回他"不用,他們沒膽不來" 然後就走下那個長長的樓梯 直接往籃球場方向走 而籃球場那邊已經有一群我的人在那邊等我宣佈要開始活動 我自信滿滿站在那邊往教室一看,看到三層樓都站滿了人像是要看好戲一樣 我還對他們笑了一下(=..=) 隔沒多久 出現了三頂轎子 我站在第二個轎子前 A B C←(假裝這是轎子) 我 轎子裡各走出了三個人 A走出我大姨丈、B走出我外公、C走出一個不認識的人(夢裡的他好像我是前男友) 夢中我還OS說"該死!怎麼會是他們""外公怎麼看起來變年輕且變慈祥了" 我就跟他們說"活動規則都知道了吧,那就開始了" 活動開始後我就在旁邊閒晃,好像這個活動不怎麼重要貌 忽然就有一個人匆匆忙忙的跑來說我外公倒在地上 嚇到就馬上衝過去我馬上對他急救 一邊CPCR一邊跟旁邊的人說要他們去叫救護車 可是旁邊都沒有人願意去求救就站在旁邊看 就我一個人自己幫我外公急救(還大哭說 為什麼是你) 這時場景就跳到我外公被送到醫院了 但我還是站在籃球場看這那一大群人 有一個人跑來跟我說我外公心肌梗塞死了 我聽到之後很難過很生氣 就跟哪一大群人說"他死了,那你們也都該死" 之後他們就群消失了 我也醒了 二、聯想字典: 外公:超嚴肅,很有威嚴很兇的長輩 大姨丈:有錢人、囉唆、不過很疼晚輩 前男友:劈腿的人 (=..=||) 籃球場:陌生的地方 轎子:古裝劇一樣縣太爺會做的那種轎子,很有神秘感的感覺 國中:快樂、放鬆、平靜、安全的一個地方 樓梯:很特別像去大陸泰山登頂要爬的那個長樓梯而爬上去一定很辛苦 一大群人:就是一大群路人N的感覺 CPCR:我基本的技能知識 旁邊的人:夢裡跟我很熟,是我很信任的人 紅色欄杆:保護的感覺 夢是彩色的,沒有特別偏什麼顏色 三、現實: 國中:那個地方我已經好久沒去了,離最近去的一次是我高一的時候,現在我大四 外公:他是個超嚴肅,很有威嚴很兇的長輩,我們家的人都不太敢忤逆他 包括我外公的兄弟姐妹都沒人有膽敢對他不敬。 長輩平輩我誰也不怕,就只怕我外公而已,夢裡的他很慈祥真是讓我嚇一跳, 平常我們一個星期會有家族聚會,可是我都沒去所以有三個月沒跟他見面了。 而且他從沒在我的夢中過。 我:對很多事都冷冷的,遇到有興趣才會變的很活潑,屬於滿強勢的人 最近有發生幾個重大的事件也提供好了 1.二月因為發現自己是人家的第三者(衰)跟男友分手 2.因為大四要畢業去了 醫院應徵工作 已經通過面試 3.課業上的話就是當了三個大組長 4.七月的時候要執照考準備的很辛苦 ------ 夢醒後覺得很難過,也有東西壓在心頭上的感覺,一整天都悶悶的 以前都沒有這樣的感覺,所以就想請大家幫我解夢 我是第一次在這邊發文,如有不當的地方,請多多指教~ 先謝謝幫我解夢的人囉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28.216 ※ 編輯: milktea1107 來自: 192.192.228.216 (04/30 01:11)
wwon:我想是最近一連串的事情,包括感情課業以及生涯規劃...等等, 04/30 03:45
wwon:讓你忙的喘不過氣來,而你心裡對於一段時間沒有家族聚會其實 04/30 03:46
wwon:是有罪惡感的,只是或許平常沒有發現。這個夢可以讓你把這感 04/30 03:47
wwon:覺抒發出來。慈祥的外公應該是你希望他可以不要那麼嚴厲吧? 04/30 03:48
wwon:以下是我的猜測以及問題。我覺得你對自己最近的忙碌有些自責 04/30 03:50
wwon:前男友會劈腿固然不該,可是你好像也把部分原因歸咎在自己身 04/30 03:52
wwon:上,此外我覺得你可能對你現在所學的東西有些...不以為然?會 04/30 03:52
wwon:是這樣的嗎? 04/30 03:53
milktea1107: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忙壞了..有種想要放棄可是又不想認輸 04/30 22:55
milktea1107:以前的確很希望外公他可以對我好一點.多注意我..因為 04/30 22:56
milktea1107:他總是看不到我的表現..而感情的事我真的滿自責的.. 04/30 22:57
milktea1107:因為一開始的確有我是第三者的跡象..可是我忽視他 04/30 22:57
milktea1107:而且我有時候覺得會跟他分手.是我不夠好.所以他不要我 04/30 22:57
milktea1107:對未來的話..其實護理這行業我是真的很不喜歡..可是 04/30 22:58
milktea1107:都唸了很多年了..放棄卻不知道要往哪邊走..總覺得很 04/30 22:59
milktea1107:多事情無法掌握..有時很有衝勁..但卻會被某些事搞的 04/30 23:00
milktea1107:完全不想再去努力..甚至想放棄... 04/30 23:01
milktea1107:WWON大大謝啦.. 04/30 23:02
wwon:也謝謝你的回應,讓我確認了某些感覺。你最近真的很辛苦呢, 04/30 23:08
wwon:又是感情問題又是畢業壓力,交相接踵而來。很容易把人逼得受 04/30 23:10
wwon:不了。很想告訴你要多愛自己一點,可是你自己本身不服輸的個 04/30 23:11
wwon:性我想也造成自己長久以來的壓力,或許不是那麼輕易就放得下 04/30 23:12
wwon:的。加油囉!祝福妳! 04/30 23:13
milktea1107:~>"<~W大大看到你的話我哭了捏..不知道為什麼=..= 04/30 23:19
milktea1107:我也好想加油..可是力不從心..嗚..我會盡量改變自己 04/30 23:21
milktea1107:的想法 04/30 23:22
wwon:嗯,抱抱惜惜喔!勇敢地把這一段渡過去! 05/01 00:32
sneak: 性我想也造成自己長久以 https://daxiv.com 11/06 19:45
sneak: 我也好想加油..可是力 https://muxiv.com 12/31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