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dre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夢境:給夢下個標題--惡魔儀式 夢的一開始, 有一個女人坐在高高的樹枝上,她的老公叫她趕快下來,因為她懷孕了。 女人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來後,慢吞吞的走向她老公。 沒想到這時候突然急速衝來一輛車! 把兩人都撞倒了!! ────────以上都還是旁觀者的角度───── 正當我以為這兩人一定死定了的時候,他們竟然自己又爬起來了, 而且還和車上的人一邊有說有笑一邊上了車, 而我,竟然也跟著被車載走...... ───────────遊戲開始───────── 一路上,我不斷的聽他們討論「主人」一定會稱讚他們做得很好, 一樓的入口只見一條陡峭又泛著紅光的樓梯, 上了二樓,看到他們所謂的「主人」, 是一個巨大無比的惡魔, 沒想到惡魔說我們事情辦得很不好,一定是有人在搞鬼,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必須經過審判! ───────────審判─────────── 我們三個人被帶到另一個樓梯, 惡魔說,每上一層樓梯就會有一個魔物來決定誰能走,誰必須留下來為失敗負責, 戰戰兢兢的上了第一層樓, 果然有一隻小魔物在前方等著我們, 牠要求我們三個人排成一行,變成(男 我 女)。 接著,牠拖著步伐,緩慢的經過第一人、經過我身邊,走到最後的女人身旁, 那女人鬆了一口氣,然後就消失了。 我們兩人又被逼著繼續往上走, 同樣的「審判過程」又發生了一次, 想當然爾,最後我就是那個必須要留下來為整件事情負責的人。(翻桌) ──────────追逐───────── 小魔物要我等著,一邊奸笑著說:「主人馬上就來了!」 我無法停止發抖,這真是太逼真了啊~ 聽著惡魔從樓梯上上來,一步步接近我的聲音, 原本想就這樣放棄吧! 卻瞥見一旁的窗戶有一個沒有裝上鐵窗,(其她的都有裝) 我衝過去一看,大約是6樓的高度吧。 此時,惡魔的巨大影子已經在我後方, 心一橫,不管了,都是死,就跳吧! 閉上眼縱身一跳,惡魔的手也正好伸出來準備要抓我, 我快速的往下墜落, 一邊想試著用手抓住些什麼,好讓速度減緩, 一邊,仍然看到惡魔站在窗戶邊笑著,笑得讓人心裡發寒... 二、聯想字典: 惡魔:邪惡的化身(不是代表!),掌握一定的權力與他人生死。 鐵窗:防止別人入侵自己領域的東西。 紅色樓梯:像點滿紅色燈泡般,可以前往某處。 三、現實: 硬要說跟現實有啥關連的話,大概就是昨天看鬼太郎, 跟鬼怪比較有關係吧? 感謝解夢。 -- 我發過誓的,這輩子,我再也不要回到這個被世界遺棄的地獄。 但我拼命趕過來,現在就牢牢站在這裡,甚至決不願後退一步。 -Giddens 打噴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3.107
scer:懷孕=>計畫,期待,希望.車禍=>失敗,阻礙.狀況,壓力 05/05 14:31
scer:後面就是害怕傷害逃避.跟壓迫.!這就要看你的壓力跟近況而定摟 05/05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