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dre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記得閱讀進版畫面及置底文,(假如,你忙到無法先瀏灠精華區)此舉,   亦代表著你對版上及解夢者的尊重。    解夢發問範例:發問需填寫以下三個部份,請務必用此格式。↓↓↓ 這兩個夢是我從小時候就常常做的夢,而且都是一樣的場景,迷路的那個場景我 到最後都認識了,可是還是一值繼續做著,我的感覺其實是覺得很煩啦!因為一直做一 樣的夢,真的很想大喊夠了沒!!哈`````` 一、夢境:給夢下個標題--「1.赤裸著身體2.迷路 」 (請詳細描述夢境(越詳細越好),人事時地物、對話、夢中&醒後感覺。) 1.全身都沒有穿衣服然後在大馬路上走,似乎是很優閒的樣子,可是心情有著很緊張的 感覺 2.坐著公車,到一個地方下車後,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邊,所以就在路上走, 經過一座天橋之後,出現了一座蠻大的shopping mall,然後再繼續往前走看到了電車 的鐵軌,心裡想著應該可以坐回家吧!然後就醒了= = 二、聯想字典:(請當作沒人知道那是啥似的解釋你夢中的人事物是什麼東西。) 1.全身赤裸:夢境中的特寫是我的雙腳、大馬路:很多路人走來走去應該都是陌 生人 2.公車:只有我一個人下車、天橋:是很熟悉的天橋但是不知道是哪一座、 shopping mall:只記得有一個栱型的門、電車的鐵軌:就是那種市區的電車鐵軌 三、現實: 1. 我是一個蠻保守的人,穿衣服也是相當保守,所以赤裸著身體對我來說應該是很不 舒服的感覺才對,可是在夢中好像很習慣, 2.其實我在現實中也是個很沒方向感的人,所以我不知道這個夢跟現實的我有什麼 差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3.182.44
nightheart:我不懂內...1.精華區有收錄相關的回答,跟你的情況不符 06/27 01:54
nightheart:嗎?...2不知道你是否有什麼事(或是,你遇事通常會這樣發 06/27 01:56
nightheart:展)單打獨鬥,一開始也許你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後來,你會 06/27 01:57
nightheart:慢慢摸索出一條路....是這樣嗎?? 06/27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