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夢:我本人的(我是女生)
做夢的時間:1.昨天晚上 2.下午午睡時
有空的時間:any time
回報時間:會推文^^
文章超級長,有兩個夢,不好意思請大家耐心一點~>"<
**********************************************************************
一、夢境:
1.「被集團追殺」
夢到我和我妹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在一個公園,然後有一個集團要來追殺我們
他們都有槍,但是我們都沒有武器,所以只能一直逃(我們這邊的人就各自逃開了)
我差點被射中,幸好翻身翻的快,滾下草坡逃走了
後來逃到隔壁的學校,一開始他們可能不知道我們各個的長相,所以要用照片來對照
他們就一個一個對,之後好像累了就坐著休息
後來我走到其中一個人附近,看到我妹在跟他聊天
他好像對我妹有疑心
我過去也順勢坐在他們中間
然後也開始跟他聊天
內容好像是課業很忙阿怎樣的
結果他就看了我再看看他手上的本子(照片)一臉懷疑的樣子
我就對我妹使了眼色(要她逃走,因為我要逃了)
然後說:我要去一下廁所~
就走到廁所旁邊從窗戶跳到另一邊走廊
然後那個人發現我就是他要殺的人,所以也追過來
這時場景變成船倉的感覺
我跑到二樓,那人還沒追上來,我想說到三樓去好了
結果沒想到二樓人比較多比較好躲啦
三樓空間很小,也只有一個出入口,都是一些老婆婆
那人看到我跑到三樓也追上來
我就躲到最後一排的椅子後面
那人一看到我就開槍猛射
但是都沒打到我
好像有打到坐在我躲的椅子上的婆婆(對不起orz)
正當我想說到底要怎麼辦的時候
前面的婆婆突然拿水果刀猛刺他的肚子
他就很戲劇化的倒了下去
他:痾(捂肚子)...痾...(倒)
然後全場就歡呼
我就醒了= =
2.「買衣服」
我跟我阿姨還有我媽我阿嬤我妹一起等車
要做5點半的車
結果我阿姨說她想買衣服
就去一間店買了3件衣服
那間店很舊,裡面燈光昏暗很破舊
好像是百貨公司的一個櫃位的樣子
她們是坐電梯去的
之後我發現說買三件會送 〔虫老〕原友理 的海報
店家只有給一張
因為我很喜歡她,所以想說我上去跟店家要好了
我妹就幫我按電梯,結果她按成39樓
我媽就說:後,是在11樓啦!
電梯的按鈕很奇怪,圓圓的突出來,要用力按下去會亮燈,像電影裡火箭發射鈕XD
結果電梯在9樓就停了,不過出去看的確是那家店沒錯,我就要了海報
但是那店員硬要找出我們剛買的衣服要裝進塑膠袋裡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這時我看一下牆上時鐘已經5點33分了那店員還在弄衣服
後來要下電梯發現電梯裡有2個人是充氣的(很像真人,掛在牆上)
還在漏氣(背上有氣球的吹嘴,是打開的,還有嘶~嘶的聲音)
氣氛也很詭異,後來我看電梯按鈕居然是"0",沒有一樓
不過只好按下去,出來後我跟我妹都發現是原來的樓層,超可怕的
就走出來繞一下看要怎麼辦
結果有一個人拉住我問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一看,是我之前去面試模特兒經紀公司的那個負責人
因為現實生活中我知道他們是騙人的(板上有說)所以我急著要走
不然他又要我拿錢了!!!
但是他就硬拉我過去一個pub(同一個樓層喔)
他跟他的朋友在喝酒
他一直說服我回去他們公司
其中一個留長直髮中分的女生就問我:"你幹麻不繳錢做卡片?"
我就說:"我朋友是網拍模特兒她叫我不要做阿,而且你們設備很爛我不想花4000塊"
她就說:"你朋友應該接不到什麼case吧~"
我回她:"她一直都在接好不好"
她就不理我繼續喝酒
我就想說帶我妹趕快走了
既然不能搭踢就走樓梯吧
結果感覺很像在玩黑暗遊戲=口=
有個聲音跟我說:”只要下錯樓梯就會死”
還看到一個桶子裡放著一個人(屍體)
我嚇的要死咧還很擔心我妹
就一直拉她往下衝,高跟鞋的聲音都很清楚
之後就嚇醒了
**************************************************************************
二、聯想字典:
1.公園-可以運動的地方
集團-黑衣人
學校-要開學了好煩喔
船倉-很明亮的地方
水果刀-很痛的感覺
婆婆-很勇猛= =
2.買衣服-很有錢很開心
友理的海報-覺得她好正我要蒐集
電梯-我怕坐電梯
經紀人-騙錢的= =
模特兒-想走這條路
pub-亂七八糟的人聚在一起
下樓梯-很匆忙
充氣人-很詭異的捲髮真人但是是充氣的
黑暗遊戲-刺殺傑西= =
高跟鞋-很有錢
**************************************************************************
三、現實:
之前去經紀公司面試,沒想到是騙人的,就覺得很沮喪,畢竟還坐車去
現在是學生但是暑假沒工作,所以想說做網拍模特兒可以賺點錢,但是都沒有找到
還弄丟了包包,手機證件什麼的全都不見了
整天在家裡閑著很無聊呢
前幾天跟媽媽阿嬤阿姨等等家人從高雄去宜蘭玩,阿嬤居然會碎碎念,以前都不會的耶~
跟我妹去台北五分埔大買衣服,大概花了2000多吧
然後又帶我妹回台中(我讀書的地方)玩,還為了維護我妹跟男友吵了一架
昨天看新聞看到刺殺傑西的新聞,所以看了很久XD想起電影的氣氛蠻詭異的
最近就是閒的發慌,都沒什麼事情,居然做這種詭異的夢所以想來解解看囉~~
文章很長>"<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有問題可以丟水球給我或是寄信喔~謝謝~~~
--
這裡啦!
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ggl12two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0.158
※ 編輯: ggl12two2 來自: 220.140.100.158 (08/31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