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dre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誰的夢:我自己 做夢的時間:9/1晚上~9/2早上 有空的時間:平常晚上10點後 回報時間:有人解 看到就回報 ************************************************************************* 一、夢境:「夢到自己得重病」 夢到我回外婆家 從樓上下來 我表妹在看書 看到我下來 問我知不知道哪裡有在 教人類似中國結的結繩法 我說不知道... 過一下子 我小舅舅拿了一碗麵過來 要餵我麵? 我正要用手抓來吃 因為不好意思讓小舅舅餵我阿 不過他說沒關係 叫我直接用嘴巴接就好了 於是我就張開嘴巴吃了.... 換我二舅舅來 好像要餵我喝水還是飲料? 我頭往後仰 他一直壓我頭... 我大叫"啊" 家人打電話叫護士來 護士說醫生等一下就到了 因為醫院就在隔壁而已 醫生來之後 還是叫我到醫院去... 我一個人走在路上 遇到跟我同大學的人(不認識) 她就約我下次一起回學校 不過那時我一心想去醫院 而且也不知道她說的地方在哪 所以就沒下文了... 到醫院 又回家 二舅媽就跟二舅說"xx(我的名字)最好沒事 不然看你怎麼辦..." 我又要再去醫院 這次是我外婆陪我去 一去就自己帶了棉被準備住院 醫生就隨便找個地上一個空位說 "你就睡xxx(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名字)的位子好了" (那裡整排都是病人 感覺病人就直接睡在地上) 我就躺下來了 醫生和外婆也躺在我的旁邊... 下一幕 我躺在真正的病房裡 醫生說我是xxxxx病毒(這是個我沒聽過的名詞 即使 有聽過 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我問醫生那是什麼 他沒解釋... 我又問他"那會怎樣?" "不會怎樣" 我十分的懷疑... 後來外婆離開病房一下子 醫生和他的助理馬上就說"會死" 我問"那我還剩多少時間?" "不一定 要看個人" "所以要看控制的怎麼樣就對了?" "嗯嗯" 我知道自己得了癌症 可能沒剩下多少時間了 我之前寫了一封給我爸媽的信 裡面 寫了我的病情... 我又寫了新的一封 比較開朗樂觀的態度 所以想把之前那封撕掉 正要撕時 被看到了 信被搶了過去... 這時我媽正要看新的那封信 我就醒了... ************************************************************************** 二、聯想字典:(請當作沒人知道那是啥似的解釋你夢中的人事物是什麼東西。) 1.中國結:很漂亮 但不會打... 2.小舅舅:他脾氣不好 所以當他要餵我 我受寵若驚... 之前我一直在考試時 他就勸我轉考別的 說這樣機會比較大... 3.二舅舅:有點臭屁 但其實還蠻關心我們這些晚輩的 4.外婆:很疼我的人 這次我考上 她還一直說要包紅包給我 5.xxxxx病毒:(原諒我不打出什麼病毒) 我本來以為沒有這種病 因為剛醒來覺得 這名字沒聽過 但我記得很清楚 而且剛查 真的有這種病 所以我在 想 是真的沒聽過 還是其實聽過 只是不了解? 這種病毒真的是某種 癌症的病毒... 所以覺得很可怕 怎麼會夢得這麼清楚? 最近看朋友的網誌 說她收到她爸的病危通知單 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 6.給爸媽的信:剛考上時 我有寫了一封信感謝我爸媽這段時間的支持和鼓勵... ************************************************************************** 三、現實: 最近壓力很大 工作上的壓力(昨天剛po一篇 XD) 搬家了 東西都沒整理好 也懶得整理 因為工作都還沒做完... 我剛爬文有看到不少壓力大的人都夢見自己得癌症 所以這也是個反應壓力的夢嗎 還是有別的意思呢? 連續兩天作惡夢.... 而且這個夢還那麼清楚的說出什麼病毒 也真的有這東西 這導致的癌症 覺得好可怕 麻煩s大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