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作者: jordan0981 (阿良) 看板: interdreams
標題: [解夢] 誰可以幫幫我解夢阿 拜託
時間: Wed Sep 10 23:00:28 2008
*************************************************************************
一、時間表
誰的夢:我的夢 男生
做夢的時間 接近早上好像是04-06點左右
:
有空的時間:
隨時
回報時間:
*************************************************************************
二、夢境:「夢到喜歡的人 」
就夢到一個場景.再類似會議廳的課堂上..(就是有階梯的那種)
上課時坐在旁邊的是我現實生活喜歡的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就聽到了上課放的抒情歌
在夢境中我也忘記有沒有跟他對看.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女友.我好像假裝害羞的跑掉
結果我就跑去最前面的位置找我同學喇賽.現實中那位同學是我的高中男同學
就看到他桌上有放一個音樂cd..就聊了起來..
隻後那個女生就跑下來從後面抱住我.玩我的耳朵..撫摸者..
好像跟我說了什麼.感覺很像情侶..之後不知道是誰跟誰告白
現實我醒來好像眼角真的有一點點淚水
**************************************************************************
三、聯想字典:喜歡的人..加同學
**************************************************************************
四、現實:
現實生活我跟那個女生...沒有聯絡..跟他是客戶關西..我是他客戶
之前有間接跟他告白過..他間接的拒絕我...說他現在不想交..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嗎
他現在也不理我了..就算連客戶的關心也沒有了..他是賣保險的
可能我之前也沒有很認真的追求他...總之有很多牽累.
她前男友認識我高中同學等..是很麻基的好友..國中的時候
總之我現在很想要跟他說什麼話...可是不知道要說什麼..關於感情的
他現在也交了男友..這讓我最氣...............淚淚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jordan0981 來自: 124.8.74.91 (09/11 10:42)
X
※ 編輯: jordan0981 來自: 124.8.74.91 (09/11 10:43)
→ scer:簡單的說這是一種日有思夜有想的的現像! 09/11 11:11
→ scer:抒情歌=>敘述的你的情意! 假裝害羞的跑掉 =>犯映出你對感情 09/11 11:12
→ scer:的態度跟個性! 後面就是你的渴望 09/11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