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741326 (我想幫雙申做手保)
看板interdreams
標題[感謝] 感謝scer幫我解夢
時間Wed Oct 22 18:50:57 2008
一.感謝:
scer
**********************************************************
二. 感謝內容:
我PO了兩個夢境,感謝s大幫我解夢,還有教我一些基本的功能。
我覺得應該算滿準的吧!
潛意識中,應該是很擔憂的。
可是又走不出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7.187
→ scer:走不走的出去.其實都是靠自己. 好好的努力讓自己走出去! 10/23 09:35
→ scer:加油啦! 10/23 09:35
→ q741326:謝謝T_T 10/23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