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dre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一、時間表 誰的夢: 我的夢 做夢的時間: 剛剛早上約5~7點 最近很頻繁的在這段天快亮的時候都會做夢(惡夢居多) 有空的時間: 都有時間 回報時間: 有空就會來看看 謝謝 ************************************************************************* 二、夢境:「流血的貓頭鷹 」 夢到我表姊請我陪她去一個地方,因為當時在下雨(毛毛雨),只有雨傘,所以我表姊 提議我們一起去某一個地方,她要做一件事。我微微的有點不想,因為平常我表姊 有時候請我幫忙我都不太好意思拒絕,這次也是,不過因為只有我有雨傘所以我就答應了 。 接著我們開始步行越過一些馬路跟一塊大大的溼溼的草坪,一邊聊天,到達一個草坪 另外一端的地方,然後我表姊找到一個像是下水道的蓋子,打開,裡面有一隻肥肥的 寫實貓頭鷹,她跟我說她的任務是把這隻貓頭鷹帶回去,接著她拿出一塊布把貓頭鷹 包起來,我們啟程回去。 結果一路上貓頭鷹開始劇烈掙扎,包裹著貓頭鷹的布包開始劇烈扭動,我表姊必須要很 用力的捏住牠,我這時候扮演的角色是幫忙撐雨傘的角色(一直都是),我有點慌張。 接著因為扭動的太大力了,我表姊打開布包,這時貓頭鷹已經變成一個像是布娃娃 有點 扁扁的 但是還是活的,她發現這貓頭鷹的背部開始滲血,鮮紅色的血。我覺得非常驚慌 。然後我們兩個都慌了,但是還是決定繼續把牠包起來,趕快帶回去,一路上貓頭鷹還是 一直不停地劇烈掙扎,我表姊數度快要拿不住,她在回程中停下來大約兩三次,目的都是 檢查貓頭鷹,有次她打開輕拍貓頭鷹,想要安撫牠,可是力道太大,拍到貓頭鷹的頭部 布偶貓頭鷹頭部裂開爆出流更多的鮮血,我表姊跟我的手都沾了很多血漬,像殺人一樣。 我很慌張,叫她不別再拍牠了,改成我捧著貓頭鷹,我按壓著試圖替牠止血,不過血還是 一直咕嘟咕嘟的流個不停,貓頭鷹變得很虛弱,但顯然還會死。重複很多次百般波折之後 ,我們終於回到目的地,然後我表姊叫我國小同學(也是我國中跟高中隔壁班同學),一 個叫做李xx(保護當事人),的女生,她從屋裡趕快跑出來,原來那是她的貓頭鷹。 我表姊的任務是要把貓頭鷹幫她拿回去這樣。我同學接過殘破不堪,肩膀骨頭都露出來的 (是鐵管)的布偶貓頭鷹,很心疼又很疼愛的樣子。 我看著我沾滿雙手的鮮血,終於鬆了一口氣。 ************************************************************************** 三、聯想字典:(請當作沒人知道那是啥似的解釋你夢中的人事物是什麼東西。) 對夢境的人事物有什麼想法.及裡面感覺跟什麼事情很像 例:1.貓頭鷹-怪怪的動物、長得很恐怖,尤其眼睛那邊,古怪的動物,有點詭異。不過 還沒有排上我最害怕的動物名單 2.鮮血-相當危險,警戒的感覺。 3.表姊-現實生活感情還不錯,跟我差很多歲,不過算是還感情不錯的親戚。有點不 趕拒絕她。 4.國中同學李xx-認識很久的人,現在沒連絡。覺得她心機有點重,可是不討厭 但也不想連絡。記得很喜歡男生 ************************************************************************** 四、現實: 最近剛考完一個大型考試結束,試圖想讓心境放鬆,但是還是練續好幾天早上 都在清晨做惡夢然後驚醒了。有點困擾。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夢到鮮血,之前忘記夢到什麼 還有流很多很多的鮮血,對於低頭看到一大堆鮮紅色的飽和鮮血,這個印象很鮮明。 今天為了不要做惡夢,還調了鬧鐘,打算早點起來,在惡夢來找我之前。 沒想到惡夢還是快了一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92.73
scer:簡單的分幾點! 1. 毛毛雨=>內心的沮喪跟阻礙. 表姊=> 10/30 10:01
scer:內心需要陪伴的想法. 2. 溼溼的草坪=>生活or學業受阻! 10/30 10:02
scer:地下道找東西 => 被內心隱藏丟棄or煩惱的事物or感受 10/30 10:06
scer:3.貓頭鷹=>他的意義蠻廣泛的.我想這代表的應該是你的內心 10/30 10:07
scer:因為壓力傷害所以變的這樣.肥肥的=>妳胖!? 對體重有在乎!? 10/30 10:08
scer:貓頭鷹=>眼睛很大,看清楚自己的路跟未來. .包裹 => 保護 10/30 10:10
scer:,隱藏,壓抑. 劇烈扭動=>反抗. 鮮紅色的血=>受傷擔憂結束! 10/30 10:10
MissLefthand:嗯謝謝板大極有效率的回應不過本人不胖對體重也不是 10/30 10:13
MissLefthand:很在意 10/30 10:14
MissLefthand:謝謝囉 10/30 10:14
scer:按壓止血=>壓抑內心 暴頭=>無頭緒! 不知去向! 不知如何是好! 10/30 10:18
scer:= =a我還沒解完 = =a 10/30 10:21
scer:透過國小同學反應自己擔心自己內心的受到傷害產生的感覺! 10/30 10:21
scer:布娃娃也往往都是指希望,計畫...等.是一開始就是布娃娃嗎!? 10/30 10:22
scer:若是的話應該是指你的某些希望跟前途.(升學!? ) 10/30 10:22
scer:百般波折 => 妳內心經歷! 10/30 10:24
scer:肥肥的部分 => 若是只布娃娃的話.很可能是計畫or希望受阻 10/30 10:25
scer:產生的醜化現像! 10/30 10:25
MissLefthand:娃真的超詳細的真感人 貓頭鷹一開始第一印象是逼真的 10/30 13:27
MissLefthand:寫實貓頭鷹 自從首度從布包中打開後就化身為布娃娃 10/30 13:27
MissLefthand:不過我覺得我看到胖胖的貓頭鷹這個形容並沒有貶意喔 10/30 13:28
MissLefthand:補充一下"就是我用胖胖的"形容並沒有覺得他因為胖而 10/30 13:29
MissLefthand:醜陋的意思 只是單純的形容詞而已 10/30 13:30
MissLefthand:再次謝謝scer ! 10/30 13:30
scer:夢裡的感覺也是一種意思.胖胖的給你的感覺是可愛的還是怎樣! 10/30 16:06
scer:這部分我無法分析.因為這涉及到個人感覺上! 10/30 16:06
scer:也可能是只這件事情會有胖胖的寫實聯想.這我也不確定 10/30 16:07
scer:因為我並不是在妳身邊生活的人.所以這指那件事情需要你好好 10/30 16:07
scer:想一想.畢竟你的現實跟近況都沒提到1 ? 10/30 16:08
sneak: 內心需要陪伴的想法. https://noxiv.com 11/06 20:15
sneak: = =a我還沒解完 = http://yofuk.com 12/31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