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rie0921 (U)
看板interdreams
標題[解夢] 經過靈堂前有人拿花給我的夢
時間Sat Nov 8 11:30:09 2008
*************************************************************************
一、時間表
誰的夢:
我媽的夢
做夢的時間:
凌晨3~5點
有空的時間:
都可以
回報時間:
有推文就會回
*************************************************************************
二、夢境:「走路經過靈堂有人拿花給我」
在大馬路上走路經過靈堂前,然後就有不認識的人拿著一小把花給我,
然後我就接起花,走到一間類似會場的屋子(非靈堂,可能是社區活動中心)
然後把花放進花盆中,然後那一束花就有枯萎的感覺,之後那束消失我就醒了
p.s:那束花的花種是臘梅
**************************************************************************
三、聯想字典:
無,想不到任何聯想物
**************************************************************************
四、現實:
經濟壓力使我喘不過氣,缺錢(很多人的心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9.15
推 scer:透過花反映出你媽媽的心情.靈堂跟花的枯萎 =>有指失去什麼 11/10 10:44
→ scer:擔憂結束.等想法. 11/10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