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zuya (愛貓族)
看板interdreams
標題[解夢] 夢到吊死的女生與追逐他人
時間Thu Nov 13 01:51:16 2008
*************************************************************************
一、時間表
誰的夢:
我的夢,女生
做夢的時間:
早上5點醒來後上個廁所夢到的
有空的時間:
隨時
回報時間:
隨時
*************************************************************************
二、夢境:
如何開始的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大概的流程都還算記得。
一開始好像是我跟我媽媽在睡覺(感覺是在戶外白天),
天很亮完全不是昏暗的那種,
不知怎麼的我突然瞄到我媽後方有人吊死在樹上(女),
且眼神炯炯的看著我們!
我有點不知所措一邊推我媽想叫醒他,
但突然發現我媽便成小小的一隻木偶!
於是我將它放在手心輕輕的拍打,試圖想喚醒我媽,
但卻又在眼角瞄到有年輕女生偷偷摸摸的將我媽的衣服偷走(一件亮綠色的上衣)
於是我開始與那個人展開追逐,
追了許久,過程中雖然不小心快抓到了又讓他逃脫,
但終究還是追到了,
一追到我還很生氣的拿舊式的相機(像是零系列中的除靈相機)砸他
一邊嚷嚷著你再跑啊 之類的話。
然後就醒了
**************************************************************************
三、聯想字典:(請當作沒人知道那是啥似的解釋你夢中的人事物是什麼東西。)
年輕女生看起來很時髦
吊死的女生看起來土土的,有點髒髒的
但這兩個我都不認識並沒有特別的聯想是誰
**************************************************************************
四、現實:
最近因為期中考熬夜K書
而也在最近聽說暗戀的對象交了女朋友
第一次在夢版PO文
希望各位板友能幫我解惑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89
推 scer:睡覺 =>內心需要休息. 天很亮=>內心的阻礙. 有人吊死在樹上 11/13 09:17
→ scer:=>代表你內心的打擊 (失戀關係吧) 木偶 =>被控制的(被壓力 11/13 09:18
→ scer:環境控制).迫使你想要逃避.(拍打試圖喚醒並想離開) 11/13 09:19
→ scer:哪女生樣子跟偷走衣服 就是你內心缺乏自信的想法. 11/13 09:20
→ scer:追逐 =>想要追回or爭取失去的事物. 相機=>紀錄or展現自我的 11/13 09:21
→ scer:想法(新解法:因自拍盛行關係) 11/13 09:21
推 scer:簡單的說你的夢就是失戀然後怪自己.就這樣! 11/13 09:22
→ hizuya:天啊!謝謝SCER大大....我ㄧ直強迫自己不要太在意 11/13 21:24
→ hizuya:沒想到其實內心深處還是很在意的~"~唉呀呀...總之非常感謝! 11/13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