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ieloves (小茶兒//離開)
看板interdreams
標題[解夢] 夢到自己快要死掉
時間Tue Dec 9 23:22:34 2008
'紅色的字請務必看完後才可以刪掉'
希望不要漏!因為每一環都有他的重要性!
請先按Ctrl + V 可見紅色字
刪除整行文字 可用 Ctrl + Y 刪除
*************************************************************************
一、時間表
誰的夢:
我親愛的妹妹:)
做夢的時間:
不清楚。
有空的時間:
寄站內信比較方便些,看到就會回。
造成不便真的很抱歉。
回報時間:
晚上上來,看到就會回覆:)
*************************************************************************
二、夢境:「 為什麼我快要死掉? 」
以下由我妹敘述我打出。
在病房,好像還有在外面到處奔跑。
我抱著媽媽哭,抱著姊姊哭,抱著我男朋友哭,沒有對話只是一直哭。
在夢中我好害怕,因為我不想死,因為還有好多事想做。
夢醒了後,我鬆了一口氣,還好只是夢,我不會死,可是離奇的是....
我男朋友前幾天才夢到我一直抱著他哭,他還一直安慰我......
**************************************************************************
三、聯想字典:(請當作沒人知道那是啥似的解釋你夢中的人事物是什麼東西。)
眼淚-感覺很真實。
身體-感覺很不舒服。
周遭-霧茫茫感覺很恐怖。
**************************************************************************
四、現實:
有想念的感覺。
--
那麼麻煩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回覆提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40.36
推 scer:'紅色的字請務必看完後才可以刪掉' = =a 12/10 10:44
推 scer:病房=>內心受到壓力需要幫助. 抱著=>需要依靠. 哭=>痛苦 12/10 10:45
→ scer:死亡=>夢裡指的是分開,失去的意思. 男友的夢=> 12/10 10:45
→ scer:他透過你反映出需要安慰的心情.(感情問題?) 12/10 10:46
→ scer:兩人會同是夢類似的之前討論過.相處久了受到的事情跟痛苦 12/10 10:47
→ scer:差不多時.夢到的事物往往都會一樣or類似 ! 12/10 10:47
→ angieloves:前面大致上都瞭解了,可是男友的夢那裡不大瞭解。 12/10 20:19
→ angieloves:能否請你講的詳細一點,真是不好意思。 12/10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