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ennis.bbs@bbs.ntou.edu.tw (有女生願意跟我聊天的嗎~)》之銘言: > ※ 引述《shiwendy.bbs@ptt.cc (沙灘)》之銘言: > > 請問大家… > > 現在現在哪一種java視窗開發工具比較好呢 > > 我要的開發工具是像Delphi或VB那樣的軟體,但是是用java寫的 > > 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 > 因為要做畢業專題了,需要用java寫一個像photoimpact那樣的軟體 > > 謝謝! > 會不會太大阿@@ 往往很大的題目 到最後都會一直修改 變成小小的一個題目 畢竟要寫photoimpact這類軟體 要懂的東西可不少!! 等看完了一堆文件都畢業囉!! -- Choose your love and Love your choice DT -- ※ Origin: 向 日 葵 <bbs.im.cyut.edu.tw> ◆ From: sw59-152-105.adsl.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