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重灌系統..java是灌在d..結果要執行applet卻跑出這樣的錯誤訊息.. 我記得灌java時..他有叫我選執行的browser..該不會重灌後..設定就不見了吧~~?? alt="Your browser understands the <APPLET> tag but isn't running the applet, for some reason." Your browser is completely ignoring the <APPLET> ta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