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hg4092 ()》之銘言: : 我重灌系統..java是灌在d..結果要執行applet卻跑出這樣的錯誤訊息.. : 我記得灌java時..他有叫我選執行的browser..該不會重灌後..設定就不見了吧~~?? : alt="Your browser understands the <APPLET> tag but isn't running the applet, : for some reason." Your browser is completely ignoring the <APPLET> tag! 我重灌java就可以了..如果不想重灌..去sun的網站裝jre..應該就ok 再不然就用appletviewer XX.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