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eans1020 (廢鐵狂熱份子)
看板
java
標題
[問題] 關於BlackBox無法正常關閉
時間
Sat Mar 25 18:35:40 2006
系統:winXP pro sp1 jdk:1.5.0_06 最近因為要寫IO所以裝了JCA 該用的的classpath設定都有設 BlackBox也可以開啟 也有出現抓到COM的畫面 但是關掉程式之後卻無法正常close 會持續佔用PORT 找過FAQ卻找不到原因= ="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5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