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rtt1 (foolish)
看板
java
標題
Re: [問題] Runtime執行程式,無法使用KeyBoard控制 …
時間
Fri Mar 31 23:14:29 2006
※ 引述《hisahsi (hisahsi)》之銘言:
: java.lang.Runtime 執行某一程式後,
: 是否可使用Keyboard自動操控程式呢!?
: 想讓另一程式自動執行指令~~
: 有其他解決方法嗎!? 還是其他語言可以解決此問題呢!?
試不出來 +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