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isahsi (hisahsi)》之銘言: : java.lang.Runtime 執行某一程式後, : 是否可使用Keyboard自動操控程式呢!? : 想讓另一程式自動執行指令~~ : 有其他解決方法嗎!? 還是其他語言可以解決此問題呢!? 試不出來 +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