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有寫ㄧ個JApplet 裡面有一個JTextField 我是想要將打在JTextField上的字存到和這個程式存在同一個資料夾的記事本當中 但是當我要存的時候 程式跑出例外 說是權限出了問題 導致無法儲存 我想問說要如何用程式去改變一個檔案的權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9.49
PsMonkey:精華區 z-5-1-4 04/06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