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irk (天涼好個秋)
看板
java
標題
[問題] 有關捉取系統時間..
時間
Fri Apr 7 21:36:52 2006
請問一下 小弟先前有先爬過文,API也查看過許多 大致瞭解如何捉取.. 但有關TimeZone和SimpleTimeZone看的不是很懂.. 導致我所捉到的時間似乎慢半拍.. 日期總是慢半天以上(大概慢了15小時..) 其他的倒是很正確(包括分秒月份等等..) 我在想是不是有設定各時區時差的問題.. 但不知道如何下手.. 能否有高手替我解惑.. 或提供相關資訊..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6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