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rtt1 (隱者)
站內
java
標題
Re: [轉錄]Re: [問題] 想學簡單的程式要怎麼入手?
時間
Tue Apr 11 17:36:49 2006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自己的未來自己努力。 看在多別人的豐功偉業,也不會成為自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34.20
※ 編輯: qrtt1 來自: 163.26.34.20 (04/11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