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如果我手邊有一個現成的專家系統(不論如何建置) 是不是都有辦法轉成web service呢? 如果可以,該如何做? 現在的想法(猜測)是 要研究ES的資料傳遞 (XML) 不過還是有點一頭霧水 請各位前輩賜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