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ket0228 (MIKET)
看板
java
標題
[問題] web service建置的問題...
時間
Fri Apr 14 14:41:43 2006
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如果我手邊有一個現成的專家系統(不論如何建置) 是不是都有辦法轉成web service呢? 如果可以,該如何做? 現在的想法(猜測)是 要研究ES的資料傳遞 (XML) 不過還是有點一頭霧水 請各位前輩賜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