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ujugtj (毛毛)》之銘言: : 前幾天去書局翻一下「JAVA學習筆記 JDK5.0 」,雖然還不錯, : 可是好像沒什麼講到Applet的部分 applet似乎不怎麼實用 如果您很喜歡寫applet 去翻java 1.2時代的書, 幾乎每一本都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