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現在這隻手機是V3C的摩托摩拉的,它是有支援JAVA程式,但是要怎麼從電 腦放到手機上執行,對不起,我是個新手,如果這麼問題太簡單的話,請包涵一下,謝謝 我現在專題是寫手機遊戲,請問一下,現在市面上那一台手機,有支援比較多JAVA的東西, 或者建議我可以使用那隻手機,請給我一些方向,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