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sMonkey.bbs@ptt.cc (痞子軍團團長)》之銘言: > ※ 引述《lauto (老頭)》之銘言: > : Timer 也可以是另外一種選擇 > : http://java.sun.com/j2se/1.5.0/docs/api/javax/swing/Timer.html > quartz 也可以是無聊沒事研究的選擇... \囧/ > ==== > 只是三秒一次,那用 quartz 就有點太累贅... XDXD 俺覺得用 http://java.sun.com/j2se/1.5.0/docs/api/java/util/Timer.html 比較general :) -- ╭╮╮╭ ╮╭┬╮╭╮╮ ╭────‧★☆ NUTN-BBS ☆★‧────╮ │╰││ │ │ │╰│ 臺 南 大 學 ⊙ 南 大 逼 逼 ╰ ╯╰─╯ ┴ ╰ ╯ ╰───‧ [ bbs.nutn.edu.tw ] ‧───╯ Author: oijn163.26.34.214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