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m33 ()
看板
java
標題
[問題] 請問PDA有沒有辦法開japplet
時間
Sat Dec 2 12:57:50 2006
PDA是 pocket2003的版本,因為有需要用到一些japplet 是知道有jvm可以開class的程式,不過不知道麼run appl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2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