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各位 我用5.5.1的時候沒辦法新增java專案 用6.0的時候卻可以 而且5.5.1在撰寫時都不會提供任何提示 是我那裡少設定嗎? -- 櫻木:「為什麼不用帥氣的灌籃決勝負?」 澤北:「因為你火鍋蓋的太準了…」 http://www.wretch.cc/blog/kux3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5.25
rubypulsar:那代表...你該把5.5.1刪了(逃) 09/29 22:27